XG的零碎资料
2004-02-09 21:06 | kckc
XG伤害公式不确定版
Dmax : 任意攻击的最大伤害数值
Dmin : 任意攻击的最小伤害数值
ATC : 攻撃力
STR : 力量
WST : 武器攻击力
DEF : 防御力
ETH : エーテル数值
A・E : エーテル防御数值
WCO : 攻击法系数
SCO : 必杀技系数
ECO : エーテル系数
TCO : 敌人的技系数
EUP : エーテル増幅
CRI : クライシスパワー修正
SPE1 : 補助エーテル(剛気・レッドコロン・鋼の拳)
SPE2 : 補助エーテル(光剄・闇剄・光香・闇香)
全部的计算,舍去小数点
攻击力是力量和武器攻击力的总和
ATC=STR+WST
防御力、エーテル、エーテル防御根据装备改动
伤害误差
人物攻击时:
Dmax=Dmin×1.1+1
机甲攻击时:
Dmax=Dmin×16÷15+1
但是 Dmin≤14 的时候 Dmax=Dmin+2
人物物理攻击伤害:
Dmin=(4×ATC-3×DEF)×WCO
使用必杀技攻击伤害:
Dmin=4×(ATC×SCO)-3×DEF
WCO按照以下:
弱1 25%
弱2 25%
弱3 30%
弱4 35%
中1 50%
中2 60%
強 100%
机甲物理攻击伤害:
Dmin=(4×ATC-3×DEF)×WCO
机甲必杀技攻击伤害:
Dmin=4×(ATC×SCO)-3×DEF
注:如果必杀技属性是“暗”,以 将敌人的防御力降为3/4来计算
WCO按照以下:
机甲攻击:
弱 25%
中 50%
強 100%
人物攻击:
弱 100%
中 200%
強 300%
人物使用エーテル攻击的伤害:
Dmin=(5×ETH-4×A・E)×ECO
注:计算中的 A・E 是按照 搭乗者のA・E
这也是乘坐机甲使用エーテル时伤害数值大的原因
机甲使用エーテル攻击的伤害:
Dmin={5×(ETH×EUP÷4)-4×A・E}×ECO
敌人的攻击伤害
物理攻击:
Dmin=(4×ATC-3×DEF)×TCO
エーテル攻击
Dmin=(5×ETH-4×A・E)×TCO
敌人机甲时エーテル攻击:
Dmin={5×(ETH×EUP÷4)-4×A・E}×TCO
注:敌人的エーテル增副全部按照 10 计算
チュチュ变为机甲时的数据变化:
HP ×50
EP ×1
攻撃力 ×8
装甲値 ×12
エーテル ×1
エーテル装甲 ×7
素早さ ×1
エーテル和エーテル防御以及素早さ可以用装备提升
エリィ的エーテル成功率
エリィ的エーテル成功率 和エーテル定数已经エーテル的数值有关
当エーテル失败时,伤害变为1/3
名称 | 定数 | 名称 | 定数 |
リグ·ボルト | 100 | ルド·ランス | 100 |
エラ·キューブ | 100 | レイ·アイス | 100 |
リグ·バーン | 30 | ルド·ストーム | 30 |
エラ·ドラゴン | 30 | レイ·ミスト | 30 |
リグ·ウェイブ | 20 | ルド·ゴースト | 20 |
エラ·ラーゴ | 20 | レイ·ゴースト | 20 |
关于エメラダ成长变化:
第一:成长率增加
每个人都有一个成长界限值,也就是LV99的各数据数值
エメラダ成长后,成长界限值会将上限增加50点(HP除外,主要是攻撃力、防御力、エーテル、エーテル防御)
第二:强化了攻击
无论是物理攻击或エーテル攻击
实际攻击力是原来的1.2倍,比如原来攻击伤害80,成长后变为96
和“闇剄”一个效果
地形对机甲 素早さ 的影响:
特定的地形影响:
场所 | 减少数值 |
砂漠 | -2 |
砂漠(夜) | -1 |
水中 | -2 |
水中(サルガッソー) | -3 |
雪原 | -3 |
装备重量影响:
机甲 | 重量定数 |
ヴェルトール | 5 |
ブリガンディア | 6 |
ヘイムダル | 5 |
シューティア | 8 |
ヴィエルジェ | 3 |
レンマーツォ | 4 |
ゼプツェン | 10 |
クレスケンス | 3 |
素早さ的减少数值=(装備重量-重量定数)÷2
注:计算舍去小数
关于メトロノーム型貯金箱
连续的回数以及对应的金钱:
回数 | 金额 | 注解 |
3 | 10 | 无 |
5 | 100 | 无 |
10 | 500 | 不错呀 |
20 | 1000 | 无 |
30 | 2000 | 强,了不起 |
40 | 3000 | 往后就是神的领域 |
100 | 0 | 参照以下 |
当100回后,注解是:
キャパシティオーバー预测不能……
启动……自暴……
3……2……1……
咚!!
……
现在正在调查可能取出的金额
XD